汀烟(初三缓更)

日常发疯,脑子不正常

【观影体】偏差修复3

       【南带着瓷来待客厅的时候,也顺手把那两份合同拿出来。

  他把来自以美为首的蓝色主义的加入合同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留下了以苏为领导人的红色主义的加入合同。

  南把这份合同递给了瓷,说:“小同志,你把这份合同还给苏吧!是你想的那样,我谁都不加入。”

  瓷犹豫了一会儿,随后接了过来。

  “可是,南哥这样你就会被孤立的啊!”瓷企图尝试着把南说服。

  南懒散的靠在沙发上,无所谓的笑了笑:“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家条件,我怕什么?”

  “……”

  这回瓷无话可说,南确实很优秀,他当时第一次来他家的时候,满大街都是大量的高楼大厦,以及穿着华丽的男男女女,还有满大街的汽车等,当时也是他第一次让他知道,原来红色主义国家也可以发展的这么好!

  后来他还得知南还为了他的孩子们提供了优厚的社会保障和福利待遇,免费医疗,免费教育,甚至是免费住房……

  这不由得使他眼前一亮,也十分羡慕。

  “知道了南哥,我会和老师说的。”瓷说。

  ……

  第二日,一大清早南睡衣还没换就被迫起床工作。

  “苏维埃,不知一大清早的你来我这做甚?”南打了个哈欠,“你可真扰人美梦。”

  “昨天达瓦里氏和我说了,”苏开门见山,“你为何不选择加入我的阵营?”

  南说:“你来就只为了这事?”

  苏不回话,像是默认。

  “果然。”南自言自语,“不然那就不是你了。”

  “这是你最后考虑的时间,”语气严肃,“请你慎重考虑。”

  南笑而不语,苏是把他当傻子了啊?!当他不知道他家一直被称为欧洲的火药桶吗?

  不过为什么会这么称呼呢?是由于他家的地理位置十分特殊。

  欧洲虽然是一体的,但其实他也有东西之分和南北之分,西部欧洲比东部欧洲富裕,北部欧洲比南部欧洲富裕。而恰巧南的家处在东西南北交汇的地方。与此同时,又有广阔的出海口。所以,他家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简单来说,谁要是获得他家这优越的地理位置,谁就意味着控扼整个欧洲。

  而且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不和别的郭结盟也是非常好的,这样不会受制于别的郭嘉,也不会被别的郭嘉带着走,尤其是和像这种老狐狸的大郭意识体结盟。

  “我已经要小同志和你说过了。”南露出标准性的职业假笑,“那就是我的答复。”

  苏叹了一口气,略微遗憾:“那你知道你这样子会有什么后果吗?”

  “知道啊。”南斜睨了苏一眼,旋即语气坚定道,“但落子无悔!”

  可苏现在在红色主义郭嘉当中,有着至尊地位,如果就此决裂,势必就会严重松动他的政权意识形态体系根基。

  最后这场谈论他们不欢而散。

  苏走后不久,美也来了。

  南不由感慨,不愧是超级大郭,消息得知的可真快。

  “美利坚先生,”南礼貌的说,“我始终坚持着我中立的态度,哪个阵营都不会加入的。”

  “是吗?”美见拉拢未果,只好作罢,“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

  加油!!!祝我生地会考考的全会,蒙的全对,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评论(7)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