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烟(初三缓更)

日常发疯,脑子不正常

外网创文:美的一天

  请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作者概不负责。

  不用担心作者,作者精神状态很好。

  all美    ooc抱歉

  

  

  

  

  

  清晨,美从他的99999999999m²的床上起来,伸了伸他那纤细的腰。

  “呀,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美清脆的声音响起。

  他掀开被子,想只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下了床。然而他没站稳,不小心摔在了地上 

  “啊,宝宝好疼!”

  正在厨房做饭的华盛顿听到了这边的动静,以1000m/s的速度冲到了美的卧室。看到了不小心摔在地上了美,十分心疼。

  “美宝宝,你没事吧?疼不疼?要不要去医院?算了,我去给你请假吧。”华盛顿说。

  “没事。阿美不疼了。”美那纤细白嫩的手指捏了捏华盛顿的袖子,“不用去医院的,阿美要好好工作,要我们的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美楚楚可怜。

  华盛顿感动,他的阿美太辛苦了,都这样了,还坚持工作。

  “嗯,都听你的。”华盛顿温柔的说。然后公主抱把美抱上了床,“需要我帮你穿衣服吗?”华盛顿调戏道。

  美顿时脸红的像个苹果:“讨厌~你就知道调戏我!哼╯^╰”

  “好了好了,开玩笑的,我的宝贝,我先出去外面准备早饭了。”华盛顿傻笑着说。

  “嗯~~~”

  待华盛顿走之后,1m6的阿美来到了衣柜面前,打开一看,全是粉粉嫩嫩的小裙子。

  “今天就穿你了~”美拿出一件衣服。

  餐桌上——

  “哇,华盛顿你的手艺可真好,阿美吃的好撑啊~!”美揉揉他知道撑的肚子。

  华盛顿:“那以后我都做给你吃,只给你一个人吃。”

  “你真好~”

  很快他们就到了联合国。

  “宝宝,等看完后我来接你。”华盛顿笑着说。

  “好呢~”

  联合国会议室内,俄以等候多时。

  “美宝,你来了!”俄看美就兴奋不已。

  “嗯,俄哥哥,阿美好想你呀!”美扑到俄的怀里,撒娇的说。

  “我也想你。”俄摸了摸他的头。

  英法很快也来了。

  “爹地~因为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慢啊?”美抱怨。

  英满脸愧疚:“小美,爹地不是故意的,主要是有人故意缠着我。”说完还瞟了法一眼。

  “嗯,阿美理解,那爹地也不要因为工作太忙而忘了我啊!阿美暂时原谅你了,哼!”美抱胸傲娇的说。

  “好好好。”听到美暂时原谅他了,英乐开了花。

  法不甘示弱:“阿美,等开完会能去我那里吗?我给你画一幅画。”

  “真的吗?”美星星眼。

  “真的。”

  “法哥哥真好~,”美顿时失落起来,“可惜华盛顿要来接阿美呢。”

  “没事,我帮你解决。”

  “我好爱你啊!法哥哥~”美给法抛了个飞吻。

  一旁的俄吃醋了,美宝都没给他抛过飞吻。英也是,法乐开了花,一直在嘚瑟炫耀。别的小国很羡慕,他们也很想要。

  “砰——”门被踢开了,是联,今天他的心情非常不好。但看到美之后瞬间阴转晴。

  “宝贝没吓到你吧!”联关心的问。

  “没有,”美摇了摇头,“我又不是小孩子。还有,阿联,你刚才好凶啊!”

  “抱歉宝贝,我下次不会了。”联解释,“我刚刚心情不好。”

  “哦,好吧~_~!”

  不久,瓷也来了,和平常一样。一如既往的黑色口罩和黑西装。

  “瓷哥哥~”美看到瓷,开心的跑过去。

  瓷不为所动。

  “瓷哥哥,你就理理阿美吧!”美撒娇。

  瓷似乎是被恶心到了。

  “滚。”然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忙工作了。

  “嘤嘤嘤😭,瓷哥哥好凶啊!”美几滴眼泪落了下来。

  “瓷,你什么意思?”俄看到美哭了,赶紧去安慰,包括联、英、法,“我们都舍不得凶。”

  瓷:(¬_¬)呵呵。

  很快今天的会议开完了。

  “明天再见啊!”美朝他们摇了摇手,走之前,还不忘给瓷抛媚眼。

  瓷:(ㅍ_ㅍ)

  瓷不为所动,其他国却被迷了神魂颠倒。

  

  

一轮灼日落去,晚霞散漫千里,太阳又将在明日升起。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